樱桃酒。

Keepin’me hot like July forever ✨

「表亲组\兔虎」星空手札(9)

这一章有点水!不过!还是很温馨的奥特家族罢了!今天是泰迦放送一周年,我的小宝贝生日快乐呀!永远开心快乐!

⚠️赛罗x泰迦 表亲组 是爱情!

⚠️私设如山 奥特兄弟出没 从5开始甜 老夫亲们被骗实录


Chapter 17 分开行动!


送走了两个侄子之后佐菲继续工作。他把桌上的文件整理了一下,先处理了紧急的,剩下的就放在了一边用自己的笔压住。


思考了片刻之后,给初代,杰克,艾斯以及阿斯特拉发了消息:


结束工作之后来我的办公室。


其中,阿斯特拉暂时没有工作,奥王为了照顾两位狮子兄弟许久未见于是给了阿斯特拉一个假期。


哪知道一回来就遇上赛罗身受重伤这种大事件。


当然,接下来的大事件阿斯特拉也一件没有错过。虽然很担心自己的小徒弟,但是心里却觉得这个假期也太有趣了。


自从在午间的时候突然收到了艾斯哥哥发来的消息,阿斯特拉就一直在好奇自己要当爷爷了这件事。


他很想去询问雷欧哥哥,又怕打扰到对方工作就一直在自己非常兴奋地……胡乱猜想。


是赛罗吗?是泰迦吗?是赛罗吗?是泰迦吗?


赛罗的话,倒是有可能。毕竟好像关于他的绯闻整个宇宙都在传,是跟格丽乔还是跟那位公主啊?嗯,还是那个人类的小女生,是叫琉依?


泰迦的话,应该不会吧?虽然已经成年了,但是是个十足的讨人喜欢的乖宝宝。不过好像也有听说泰迦在宇宙内人气也蛮高的?不然之前也不会发生那种事情了吧。


所以到底是谁呀?


阿斯特拉窝在沙发上抱着抱枕完全猜不到。


就这样,一个下午都在猜测的阿斯特拉完全处于一种八卦的状态。


平时的自己不是这样的呀!怎么一碰上晚辈的事情就……


但是最近雷欧哥哥才是真的很奇怪!天天感觉心神不宁,不知道一天在想什么。


难道,雷欧哥哥也恋爱了吗?


那我又要当爷爷,又要当叔叔了吗!


正当阿斯特拉沉浸在愉悦中,佐菲发来的消息让他觉得可能他要知道谜底了。


阿斯特拉立即收拾出门赶到了佐菲的办公室:


“佐菲哥哥,我来了!”


听到阿斯特拉的声音佐菲不禁在心里地笑了一下。


阿斯特拉平日里温柔又阳光,但很少会这么激动,所以他也一定是收到了艾斯之前发的消息,赶来“当爷爷”的。


自己的弟弟们真的也太可爱了。


“阿斯特拉,你先坐。他们还没有到。”佐菲喝了一口咖啡,笑着说道。


“好的。佐菲哥哥等一下要说的事情是不是跟小侄子们有关的呀?”阿斯特拉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发问。


“嗯,是的。”佐菲点了点头。


“好想快点知道是哪个小侄子的好消息!”阿斯特拉开心极了。


“不是‘哪个’,是两个。”佐菲故意很冷静地说道,就想逗逗自己的弟弟。


“什么?两个?赛罗和泰迦都谈恋爱了吗?这么统一步伐!那赛文哥哥和泰罗哥哥一定很开心!”


佐菲笑着说:“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初代,杰克,艾斯也都陆陆续续地到了。


“好,那我们开始吧。”佐菲点头示意,然后把玻璃全部调成了外面不可见状态。


“诶?就我们几个吗?雷欧哥哥和泰罗哥哥还有赛文哥哥都不来吗?”阿斯特拉有些疑惑。


“对。”佐菲回答道。


“准备要说赛罗和泰迦的事?”艾斯开口问道。


“是的。”佐菲点点头。


“所以到底是谁让我们当爷爷了?”杰克问道。


“他们两个。”佐菲还是平静地答复着,就像他确实知道了很久很久一样。


“等一下。大哥你的意思是赛罗和泰迦都分别谈恋爱了,还是赛罗和泰迦谈恋爱了?”作为大学教授的初代发现了重点。


“哼,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当然是他们两个在谈恋爱。”艾斯还没等佐菲开口便抢先说道。


“什么?!是……是赛罗和泰迦,他们两个谈恋爱了吗?”阿斯特拉无疑是这里面最惊讶的。


“挺好的啊!我没什么意见。”杰克点点头。


“你是怎么知道的,艾斯?”初代问道。


“之前泰罗那小子把拉比寄养在我家,这段时间不是泰迦回来了吗,我就把拉比送回去今天,刚刚走到泰罗家附近,就看到赛罗牵着泰迦走出来了。紧接着我就给你们发了消息。”艾斯的语气带着分享的快感,“雷欧怎么没来,我给他也发了消息的。”


“他早就知道了,比我还早。”佐菲开口回答道。


“什么?雷欧哥哥早就知道了啊,难怪我看他最近像藏着什么秘密。”阿斯特拉说道,点了点头觉得一切都能解释通了。


“看来雷欧的嘴的确很严实,他答应了赛罗要保密的。”佐菲说道,心里想着雷欧真的很不错,连阿斯特拉都没有说。


“雷欧的嘴很严实,赛文和泰罗的嘴就不严实?我看就是他们一起瞒着我们的,不然赛罗怎么都住到泰罗家里去了?我不相信赛罗这个出名的赖床王会那个时候去接泰迦出门。”艾斯没好气地吐槽道,打从心眼里就觉得是自己的哥哥和自己的弟弟联合起来干的好事。


“那不一定。现在赛罗可是黏泰迦得不行。你们是没有看见两个孩子之前来找我的时候的样子。不过,赛罗昨天确实住在泰罗家里,还跟泰迦睡一起了。”佐菲沿用一贯平静语气地说着这些让其他在场的奥特曼震惊的话。


“什么?!这…进展太快了吧?难道是雷欧哥哥瞒我很久很久了吗?”阿斯特拉惊讶。


“赛文和泰罗居然会同意?看来确实是瞒着大家了。”杰克点头分析。


“干脆让他们两个交一份完整的恋爱报告上来,让我看看。”


众人的目光集聚在说完这句话的初代身上,心想:工作狂不是佐菲(我)吗,论文还没看够吗?


“行了,都别猜了。雷欧是除两个孩子外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我是第二个,艾斯目睹了算是第三个,然后你们三个是第四个。”佐菲打破了刚刚沉默了几秒的局面。


“什么?他们的父亲还不知道吗!”再次被惊讶到的几位感觉吃到了什么大瓜。


“不可能!他们俩要是不知道的话,赛罗还能跑去跟泰迦睡一起吗?”艾斯第一棒怀疑发言。


“对啊,赛文这么正直一定不会同意的,而泰罗这么宝贝泰迦,他会同意?”杰克第二棒怀疑发言。


“确实呀,赛文哥哥和泰罗哥哥就算不反对他们交往,但是这样进展太快他们应该也是不会同意的吧!”阿斯特拉第三棒怀疑发言。


“可是兄弟在一起睡觉也并没有很奇怪,我们以前不也睡在一起吗?况且他们还是表亲。如果两位父亲真的不知道的话,只能证明是两个孩子撒了不少谎。”初代没接接力棒,顺便把接力棒扔了。


“不错。撒了很多谎,还编得挺圆的。有真有假。”佐菲点点头。


“我的那些学生写论文有这么厉害就好了。”初代又说了一句冷场的话。


“总之,我先把他们两个的情况跟你们说清楚。听完了也许你们就了解了。”佐菲为了防止自己的弟弟们各种猜想,于是直接进入主题开始讲重点。


佐菲用简单的言语把两个孩子的故事从头到尾的讲述了一遍。


奥特兄弟们和阿斯特拉都被感动了,就跟当时的佐菲一样。


“没想到,赛罗还挺不错的。我还以为他只会欠揍和打打杀杀的。”艾斯点点头。


“确实,我以为两个孩子只是单纯地喜欢对方,结果感情这么深。我支持的态度更加坚定了。”杰克附和道。


“真的好动人,赛罗和泰迦真的都是非常优秀的孩子啊。在童年相伴,在少年懵懂,在现在终于敞开心扉了。”阿斯特拉说道。


“我更想要他们的恋爱报告了,整理成故事进行出版,是非常好的读物。”初代点点头。


“所以我的意思是......”佐菲还没有把话说完,就收到了泰罗的奥特签名:


佐菲哥哥,现在有空吗?我有事情想找你帮忙。


“泰罗?他要找你干嘛?”艾斯问道。


“应该是要说这两个孩子的事情,中午赛罗和泰迦来找我的时候,就告诉我说泰罗在怀疑他们了,当然这肯定也是雷欧给两个孩子通风报信的。”佐菲向弟弟们解释道。


“雷欧哥哥,一定很难吧。”阿斯特拉突然心疼起了自己的哥哥,为了两个孩子的感情又是保守秘密又是各种提醒。


“所以说还是赛罗自己的问题,泰罗这么傻,都能发现。”艾斯摇了摇头。


“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初代看向佐菲。


“能怎么办?帮忙也得讲究先来后到,两个孩子先找到我的。”佐菲还是一如既往地沉着冷静,仿佛是在处理公事。


“所以,你已经完全偏向两个孩子了对吗?”杰克看着自己的大哥,问出了一个不需要答案的问题,心里默默心疼了一下赛文和泰罗,佐菲来对付你们两个,可能没那么简单。


佐菲当着几位弟弟的面回复了泰罗:最近很忙,如果不是非常紧急的公事,自行解决。


初代、杰克、艾斯、阿斯特拉:这也太绝了,大哥。


忙,非常紧急,公事,自行解决。


这些字眼看着就很...


“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啊!佐菲哥哥!”刚刚结束了一天工作的泰罗在自己的办公室内哀嚎出声音。


刚刚收拾好准备离开的雷欧听到泰罗的声音,于是敲了敲门,问道:“泰罗哥哥,你怎么了?”


“雷欧雷欧雷欧!我该怎么办!”一听到雷欧敲门泰罗赶紧开了门,一下子就拉住了自己的弟弟。


“怎…怎么了?”雷欧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泰罗突然的肢体动作吓到了。


“你进来你进来!”泰罗一下子把雷欧拉了进来再检查了一下门口没有其他奥特曼再把门关好,在办公室里叉着腰踱步。


雷欧的目光跟着泰罗的动作来回移动。


“我找佐菲哥哥帮忙,佐菲哥哥居然说最近很忙没有紧急的公事就不要找他了,让我自己解决!那泰迦和赛罗的事情怎么办啊!”


“那个…泰罗哥哥你也不要太着急了。先冷静下来。”


“怎么能不着急?我想了一天了!要是赛罗真的喜欢泰迦,那昨晚!!我不能接受!!”泰罗捂着额头,焦急样子都快去抓自己的奥特天线了。


雷欧欲言又止,抬起手向阻止想去抓奥特天线的泰罗,但又默默放下,轻轻叹了一口气:“唉……泰罗哥哥你想多了!没有的事!”


“什么叫没有的事?你知道什么吗?”泰罗连忙问道。


雷欧心里真的是千万纠结,原本温柔又粗神经的泰罗碰到自己儿子的事情就变得极度敏感了,他嘴又不伶俐,生怕说错一句自己徒弟要求自己保住的秘密就完全暴露了。


“我只是,猜的。就算是赛罗真的喜欢泰迦,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就算是胆子再大也不会在你眼皮底下做什么出格的事情的……”


雷欧前半句是假话,但后半句是真的。


“这倒也是……不过,泰迦喜不喜欢赛罗啊?万一泰迦也喜欢赛罗……”


“这不好吗?”这句话雷欧倒是脱口而出。


“不是不好!总之这件事情你先不要跟其他哥哥们说!佐菲哥哥也暂时不要了,我的想法你也不要告诉赛罗和泰迦。万一弄错了不太好!”


雷欧真的觉得自己太难了,大家都这么相信他。


“泰罗哥哥,我……”雷欧忍不住想要摊牌的时候,却被泰罗打断。


“不要说了,我知道你不太擅长这些事情。但是你只要答应我不要告诉其他人就可以了。赛文哥哥也不可以,哦对,还有阿斯特拉!”


“……”雷欧只能点点头,内心真的很焦灼,只想把自己的傻徒弟揪出来教育一下。




“父亲,您在办公室吗?”


这么可爱清澈的声音除了泰迦还能有谁,还有这礼貌的敲门声。


“泰迦?!”泰罗连忙去开门,边走边回头对雷欧做“嘘”的手势。


“你怎么来了?”泰罗开了门,看着泰迦乖巧地站在门外,带着明朗的笑容。


“我来接您下班呀!”


听到泰迦这句话,泰罗的心瞬间柔软得不行,忍不住抬手摸了摸自己儿子的小脑袋。


过了几秒,泰罗才反应过来什么,装作无事发生地问道:“赛罗呢?你们没一起?”


“赛罗?他回家了呀。”


“回家?回他自己家?”


“对啊。父亲你好奇怪哦…”泰迦故意用着娇嗔的方式跟泰罗说话。


“啊…?那个,快进来吧。我们马上就走。”


“诶!雷欧叔叔也在啊!”泰迦连忙跑到雷欧身边,“雷欧叔叔,您也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吃饭?”泰罗不知道这个小家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对呀对呀,回来这么久了,还没有来得及跟您吃顿饭呢。而且今天早上起太晚,好像错过您做的早餐了。”泰迦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低着头不看两位长辈。


“原来你过来接我就是为了吃饭呀…”泰罗松了口气,觉得自己想太多了,但是又觉得不合理,赛罗居然没有跟过来吃饭,而且说好了这段时间他父亲不在,他就在这边住的,怎么就回去了?


于是又把自己的疑问问了出来。


“对啊,赛罗他说他睡不惯,所以回去了。雷欧叔叔也一起嘛!好久好久都没跟雷欧叔叔吃过饭了!”


“他还睡不惯?!我看他睡得挺香的啊!”泰罗有些气愤,自己连跟儿子一起睡觉的机会都没有,他赛罗跟泰迦一起睡觉居然还说睡不惯!


“我怎么知道?反正他就是这么说的。哎呀,父亲您别打岔,雷欧叔叔还没答应我去吃饭呢!”


“我……”雷欧有些迟疑,还没来得及反应“赛罗睡不惯”这一问题就被泰迦给逮住要回答去吃饭的邀请。


他不是不愿意跟泰罗和泰迦吃饭,而是他一个知情人夹在中间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走吧走吧雷欧叔叔!别想了!吃好吃的可不能犹豫!”泰迦说着就直接拉着雷欧就往门外走。


马上要开门了,泰迦回头看到自己的父亲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叉着腰。


“父亲,您在干嘛啊?”


“我知道了泰迦,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泰罗看到自己的儿子拉着雷欧的亲密动作,又想起他回来不是第一个找自己,就故意说出这句话要自己儿子哄一下自己。


“哎呀,我最喜欢父亲了!您是宇宙间最好最棒最厉害的父亲!No.6泰罗奥特曼!但是在我心里可是No.1!”泰迦跑过去把泰罗拉着往门外走,还不忘记挽住一旁的雷欧,开心地叫嚷着:“去吃好的了!父亲请客!”


“诶诶诶?!怎么就变成我请客了?!”泰罗感觉自己被小家伙忽悠了。


“您难道要我这个儿子或者要雷欧叔叔这个弟弟请客吗?”


“这……”


“麻烦泰罗哥哥了。”这种时候,雷欧倒是答应得很快。


泰迦提议想吃地球烤肉,泰罗和雷欧欣然同意。


滋啦的肉汁声让泰罗,雷欧以及泰迦都想起了自己在地球上的岁月。


特别是雷欧,因为雷欧平时对饮食方面没有泰罗和泰迦那么……所以他已经很久没吃这些食物了。


虽然多有遗憾,但是地球带给雷欧的记忆却是永远无法替代的。


他们围坐在一起,泰迦喋喋不休地给两位长辈分享着自己游历所经历的事情,好笑的有趣的或者是惊险的等等。泰罗和雷欧听得很认真也很开心,能跟后辈这样坐下来聊聊天真的很不错,感觉什么烦恼都消失了。


泰迦的笑容可以治愈一切。


“哇呜…吃得好饱!”泰迦放松身子瘫在座椅上。


“太好吃了……!”泰罗也放松身子瘫在座椅上。


雷欧喝着热茶解腻,看到这对父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雷欧叔叔您笑出声音了!好大声!您在笑什么?”泰迦像发现了新宝藏一样,毕竟他接触雷欧的时间不算多,大部分时间都比较不苟言笑。


“我……我就觉得你们俩姿势完全一样。”雷欧被泰迦说得有些不好意思,又喝了一口茶。


“唉,我的腹肌都快吃没了!雷欧叔叔您看看怎么办啊,能不能让它快点恢复!”泰迦指了指自己吃得圆滚滚的小肚子。


“你就少吃点吧泰迦……嗝!”泰罗本想教育儿子,结果一个响亮的饱腹信号从喉咙发出。


“我觉得……父亲是最没有资格跟我说这句话的奥特曼……”


“泰罗哥哥,你也少吃点吧。”


“诶!对了,我们来拍张合照吧!”泰迦兴奋地拍了拍手。


“好啊!”泰罗十分配合。


“拍这个干嘛?”雷欧疑惑。


“发社交动态啊!雷欧叔叔都不用社交账号吗?”


“没有用。都是工作人员在打理。”


“你雷欧叔叔跟不上时代!”泰罗故意凑在自己儿子耳边说这种话,但是声音又不小就是故意逗雷欧。


“哎呀,雷欧叔叔,您就跟我们拍一张嘛!我想跟您拍!”


“雷欧,你就不要拒绝泰迦了!”


“那好吧……”


“好,看镜头,1,2,3!”泰迦看了看刚刚的合照,说道:“雷欧叔叔你好严肃!放松一点!我们重拍,来做个手势!就是地球人经常做的那个,✌🏻️,这个!”


在泰迦的指导下,三人一起以✌🏻️的手势拍了合照,雷欧的脸上也挂着淡淡的笑容。


泰迦刚刚一发上去,评论就爆炸了:


“我的天!是雷欧吗!真的是雷欧吗!”


“泰迦,终于等到你!回家好好休息呀!”


“我的奥生圆满了,看到了泰罗和泰迦的自拍合照!”


“雷欧师傅缺徒弟吗,抗揍的那种!”


“想被雷欧凶!”


“雷欧好帅!!为什么不开自己的账号!只有官方账号太过分了!”


“泰父子的日常:吃!”


“我现在就拿着追求雷欧的爱的号码牌,从光之国排到地球!”


…………


“哇,雷欧叔叔人气也太高了吧!您看!”泰迦把页面展示给雷欧看,一条一条地阅读评论的雷欧脸不是一般的红。


映入眼帘的全是“喜欢雷欧”“我要嫁给雷欧”“雷欧凶我吧”之类的。


泰罗不解地皱了皱眉头,问道:“怎么回事?那雷欧还被竞技场的学生投诉?”


……


慢慢悠悠地散步回家,终于走到了分岔路口。


雷欧向泰罗和泰迦道别:“谢谢泰罗哥哥的款待,还有谢谢泰迦讲的故事。今天我,很开心。”


“雷欧叔叔慢走!下次还想跟您一起吃饭!”泰迦笑着说。


“雷欧明天见。”泰罗点了点头。


雷欧转身离开的时候,泰迦突然叫住了他:“雷欧叔叔,这段时间,谢谢您的照顾!”附赠了一个标准的九十度鞠躬。


“……?”雷欧有些惊讶和不解。


“这段时间我不在,您肯定帮了我父亲不少忙,谢谢您!还有其他的!”说完泰迦朝雷欧眨了一下眼。


雷欧又展露了笑容,心想道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泰迦了。


这是应该的。


赛罗,你要是敢对泰迦不好的话。


就别怪师傅:心狠手辣。


坐在家里的赛罗突然打了一下寒颤。


回到家里之后,赛罗完全没有姿态地横躺在沙发上。


不知道要干什么……


泰迦让自己暂时不要找他,佐菲伯伯也坚持让自己回家来……老爹也不在家……连个骂他的奥特曼都没有……


本来想去找师傅,结果听竞技场的门卫说雷欧跟泰罗还有泰迦一起离开了。


“唉,好想泰迦……”赛罗觉得自己委屈,一拳揍在了抱枕上。


突然,社交软件的特别关心提醒闪动了。


赛罗打开一看,居然是泰迦和六叔以及师傅的合照!


“!!!!!”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


没有奥特曼在意我!没有!


赛罗想到:好歹我是光之国的英雄,好歹我也有这么多粉丝!


于是赛罗也拍了一张照片。


是一杯水放在桌上。


编辑配上了文字:没有奥特曼在意我。


心想:哼,这样够委屈了吧!到时候泰迦看到一定会来哄我!师傅一定会觉得对不起我!六叔一定会补偿我!我的粉丝们一定会安慰我!


结果的结果,就是赛罗睡着了。


等他醒来的时候,自信满满地打开了社交软件:


转发:0;评论:0;点赞:0……


怎么会这样!!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赛罗跟以前使用社交软件的时候一样,毫无长进,对于社交软件的应用毫不灵活。


他全然忘记了这是自己的小号,谁会知道他是赛罗呢……


所以:确实没有奥特曼在意。


一个也没有。

评论(8)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桃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