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酒。

Keepin’me hot like July forever ✨

「表亲组\兔虎」星空手札(8)

瞒不住了瞒不住了瞒不住了 除了两位老父亲吧


⚠️赛罗x泰迦 非亲情向 非亲情向 非亲情向


⚠️私设如山 有奇怪的地方 请忽视 奥特兄弟出没


(在圆谷没有打我脸之前 我先跑个两万年)


⚠️从6开始已经是温馨喜剧了(老父亲们被骗实录)


⚠️从5开始甜甜甜


Chapter 15 端倪


泰罗坐在桌子旁一个人吃着早餐,心情并不算是平静。


目光瞟到了旁边没有被吃掉的两份早餐,又想起了刚刚自己亲眼目睹的场景。


泰迦被赛罗紧紧地抱在怀里睡得很香甜。


因为年龄长大而长得越好看的儿子,虽然脸上依然带着幼时的可爱,但稚气也褪去了不少,像这样睡得软乎乎的样子,泰罗已经很少见到了。


他作为光之国的总教官,接触的都是正值青春的新希望,所以他一直在更新自己的教育思想和方法。在对于泰迦的培养上,他也是给予泰迦尊重与自由。而泰迦也从小懂事听话,努力向上,十分渴望独立,即使还是有调皮偷懒和盲目自信的小毛病,但是整体来看确实是一个讨人喜欢并且优秀的孩子。他深知自己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了工作上,心里的歉疚也积攒了许多。出于种种原因他对于泰迦的爱都被埋在了心里,甚至他有时候都怀疑泰迦有没有感受到自己对他的爱,更怕“总教官儿子”这个身份带给泰迦的压力会把泰迦击垮造成令人遗憾的后果。


他怕泰迦生长在光环下而变得不求上进,娇气散漫。他也怕泰迦真的讨厌自己,觉得要是自己的父亲不是泰罗奥特曼就好了。


因为自己已经站在了高处,所以就像理所应当一样,泰迦必须要越上这座高山,甚至因为一些外界的期望需要站到更高更高的山。


而其实对于泰罗来讲,一直以来他所求的只是泰迦快乐健康。泰迦经历的,是他经历过的路程。作为肯和玛丽的儿子,身上的责任之大毋庸置疑。是父母的爱和引导以及哥哥们的包容和帮助,自己才走到了现在。回头看看自己的所有经历,都是光与爱筑成了完整的自己。


泰罗从来不否认自己幸运和幸福。泰迦的成长没有出现任何一种让他担心的情况。他不是不知道泰迦不喜欢“泰罗的儿子”这个称呼,但事实上这个称呼给予泰迦的基本上是正向的动力,不完全是反向的压力。泰迦也一点点地把负面情绪转化成了正面力量。


泰罗很感动。看着那么大一点点的孩子现在已经长成俊俏的青年甚至有些想要落泪。


因为泰迦几乎很少赖床也很容易被叫醒,况且之前泰迦离家这么久,所以泰罗很久没看过泰迦的睡颜了。


他不知道泰迦是不是一直都睡得这么安稳香甜,但他真的希望每一夜泰迦都有美梦相伴。


即使有黑暗来袭,但我一定会将它挡在身后。


……


所以越是这么想,泰罗就越是生气:


“可恶!我都好久没抱着泰迦睡觉了!我的儿子这么可爱!回来也是第一个找赛罗,现在睡觉也是跟他睡!凭什么!”泰罗捏紧了拳头猛捶了一下桌,桌上的盘子和刀叉被震得离桌再落下。他还想到有次想跟泰迦睡觉被自己儿子义正严词地拒绝了,说他已经长大了,不需要父亲在陪在身边入眠了。


那现在是什么意思?哥哥就可以了?还,还贴这么近!


况且泰迦不赖床易叫醒,刚刚那么大的动静还睡得跟赛罗一样死!昨晚他们两个到底多晚才睡?!


泰罗气得站起来披起披风几步就跨上楼准备把赛罗拉起来算账。


再一次打开门之后,看到两个孩子的睡姿又更新了:泰迦整个身子挂在赛罗身上,双手搂着赛罗的脖子,zui 就在离赛罗的下颚几厘米的位置。而赛罗呢,倒是依然没撒手,那只抱着泰迦的手就像长在泰迦身上了,只是整个右腿都掉在床边,泰迦再挤一下,赛罗马上就会掉下床。


“……哼!”泰罗看到这个场面更加恼怒,在门口站了很久但是还是忍不下心打扰两个睡得很沉的孩子,又把门关上了。


虽然关得很轻,但是手捏着门把手的力道,仿佛要把这个无辜的部件给捏碎了。


然后泰罗带着满肚子的怒火走进了竞技场。


“泰罗教官早!”


“泰罗教官早!”


两名守门的奥特曼看到总教官来了,日常进行问候。


“早!”泰罗跨着大步向前走了,根本没有停下来。


带着情绪的语气吓得两个门卫一激灵。


“刚刚……确定是泰罗教官吗?”


“是……的吧。”


“可是平时泰罗教官都是‘早~’。”其中一个模仿了一下平常的泰罗的早间问好。


“反正我们也不敢说也不敢问……”


“这倒也是……”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泰罗没有直接去自己的办公室而是直奔雷欧的办公室。


雷欧一般都会提早来竞技场,从不迟到。


每天早晨趁学生还没来之前会进行自主训练,然后再回到办公室复核昨天的文件。


正拿着一份文章的雷欧看着泰罗就直接冲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再一屁股坐到自己对面,嘴里就重复着一句话:


气死我了!


雷欧几乎没见过这样的泰罗,毕竟平日里的泰罗都是温温柔柔的,很少发火。即使是面对不听话的学生也都是心平气和地教育比较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让他大清早的这么生气?


于是雷欧放下文件,抬头问道:“泰罗哥哥,怎么了?”


“雷欧!你今晚有空吗?来跟我睡觉!睡一张床!”


“啊???!”雷欧没有做好任何准备就听到这句话,让他完全摸不着头脑。


“干嘛!就他赛罗有弟弟,我就没有了吗!把阿斯特拉也叫上,还有梦比优斯!你们都来跟我睡觉!”


“泰罗哥哥,到底怎么回事啊?”雷欧听得也是一个头两个大。


“都是赛罗那个臭小子!赛文哥哥不是离开光之国去做任务了吗,由于之前的一些误会吧,我等会跟你说,总之我为了弥补赛罗和增进他和泰迦的感情,我就把他邀请到我家里住下了,然后!今天早上我去叫他们两个起床,结果就看到赛罗抱着泰迦,还贴那么——近!”


“什么?!他俩睡一起了?!”作为知情人士的雷欧听到才是真正的震惊和紧张。


赛罗怎么能这样?!不是警告过他不要做过分的事情了吗?!


“雷欧你怎么这么激动?”泰罗看着激动得撑着桌子站起来了的雷欧,觉得有些奇怪。


“那个…因为……因为,我,我知道赛罗睡觉不太规矩,怕他睡觉伤到泰迦了……”雷欧不太擅长说谎,但是为了徒弟,只能磕磕绊绊地撒了一个谎,还极度心虚,目光躲闪,完全不敢看泰罗的眼睛。


现在雷欧心里已经盘算着赏自己的乖徒弟几个飞踢和宇宙拳法了。


“何止是不太规矩?简直是没有规矩!他的手就像长在了泰迦身上一样,就这样抱着!”泰罗说着就模仿着赛罗的姿势过去抱住了雷欧,“就这样!凭什么他要凑泰迦这么近!凭什么!你评评理!”


“泰罗哥哥,你先放开我…”雷欧被泰罗这突然的一搂吓到。


“哼!你看看,我这样搂你你都让我放开,泰迦倒好,我后来去看的时候,反而变成泰迦搂着赛罗的脖子睡得正香呢!”


“泰罗哥哥,他们睡着了应该不知道自己的动作……”雷欧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胡乱地解释一下。


“行,那我问你,你跟阿斯特拉是亲兄弟会这样一起睡觉吗?”


“这……这!当然没有!”雷欧被泰罗问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怎么可能会和阿斯特拉这样搂着睡觉!


“你们亲兄弟都没有这样,他俩表兄弟还这样!”


“……”雷欧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想把赛罗提出来揍一顿。


“不行,我一定要多收集一点证据去找赛罗对质!”泰罗把右手捏成拳头,拍打了一下左手掌,就像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对质?泰罗哥哥,你要跟赛罗对质什么!”雷欧一下紧张起来,是不是泰罗发现什么了,心里大叫不好。


“为什么不能对质?我儿子心里就只有他这个哥哥了,完全没有我这个父亲!如果兄弟们都没有像这样睡觉,那我就有合适的理由不让他俩在一起睡了!”


“这样吗?”雷欧听到松了一口气,还好,泰罗根本没有往其他的方向思考,只是在吃醋而已。


“对!雷欧,等一下让控制室的人发一条广播,就说让竞技场的是兄弟关系的同学们在休息时间来我办公室一下,有个私人问题想向他们询问,但是是自愿原则,不强求。亲兄弟,表兄弟,堂兄弟,义兄弟都可以!只要是兄弟!”泰罗说着就叉上了腰。


“这……唉!”雷欧觉得不太好,但也不知道该如何去阻止泰罗这个看起来非常幼稚的行为。况且泰罗也说了是自愿,并且在休息时间,自己好像没有理由让泰罗别这么做。


广播一出,立刻就有几组兄弟在休息时间来泰罗的办公室报道了。


泰罗一向受学生们喜欢,所以有这种忙大家都愿意帮。


站在泰罗身后的雷欧盯着进来的学生们,希望他们别说出什么奇奇怪怪的答案来才好。


但正如泰罗和雷欧所料,不管是什么关系的兄弟,听到“你会不会跟对方亲密地搂着睡觉”这个问题的时候都是先发愣几秒,然后惊讶地指着对方问道:


“跟他?不可能!”


“绝对不会!”


“没有这种可能!”


“那不如送我去怪兽墓场跟怪兽们长眠!”


但也有少部分例外:


“睡在一起很正常但是搂着的话,就不必了吧……”


来过的学生们都是非常疑惑地离开了,然后嘴里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


“雷欧,我说吧!都不会这样!”泰罗激动地转过头看着自己身后面无表情的雷欧。


“嗯,泰罗哥哥还有最后一组兄弟了,你还要问吗?”


“问!怎么不问!我要让赛罗无话可说!”


雷欧觉得太阳穴都痛了一下,自己这个傻徒弟真的很喜欢惹出祸端,一边提醒自己千万别告诉他们的父亲,一边在泰迦的父亲眼皮子底下跑去跟泰迦同床共枕!


泰罗向最后一组兄弟问出了这个今天不知道问了多少遍的问题:你会不会跟对方亲密地搂着睡觉?


两名兄弟的反应跟前面的大多数兄弟没有任何区别:


“什么啊?我才不要跟他一起睡!”


“嘁!你以为我想要跟你一起睡?”


“好,你们可以出去了。”泰罗满意地收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心情舒畅了很多,又恢复了以往的笑意。


因为是最后一组,办公室门口已经很安静了,所以学生嘴里念叨的东西也变得一清二楚:


“干嘛要跟自己的兄弟睡觉啊,又不是谈恋爱!”


泰罗听到之后更加满意地点点头,觉得这个学生说得很有道理,又不是谈恋爱!


等等,谈恋爱?!


泰罗转过头去看雷欧的时候发现雷欧的表情很微妙。


雷欧其实也听到了那个学生的嘀咕,心里又开始紧张了。自己帮赛罗和泰迦藏了这么大个秘密,还为了他们撒了个谎,虽然是个小谎但是始终觉得对不起对他很好的泰罗。况且赛文对自己有恩,这样做完全不够仁义!


“雷欧……”泰罗缓缓开口。


“嗯?”突然被泰罗的呼唤拉回思绪的雷欧强装镇定。


“你说……赛罗是不是喜欢泰迦啊?”


“啊?!”雷欧这下是彻彻底底被泰罗吓到了。


“嗯……听起来很奇怪对不对,但是我觉得看了这么多兄弟的反应,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要是赛罗真是喜欢泰迦,其实我也不会反对的,但是……要是弄错了很尴尬…”


“这……感情的事情我不太擅长。”雷欧赶紧甩锅出去。


“你比较了解赛罗,你来分析一下。”泰罗盯着雷欧。


“赛罗,虽然调皮了一点,但是确实是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好孩子,能力不错但还需要再多一点的历练。”


“我让你分析一下他是不是喜欢泰迦,你怎么夸起他来了?”


雷欧无奈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因为他知道所有事情,这已经是既定事实了,所以他出发的角度完全站在了作为一个师傅在向自己的亲家推荐自己的傻徒弟了。


“……”雷欧一时语塞。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不难为你!我等会儿去找佐菲哥哥商量一下吧。”


雷欧只好点点头,准备离开回自己的办公室。


走到门口又忍不住回头问了一句:“泰罗哥哥,如果赛罗真的喜欢泰迦,你真的不会反对吗?”


泰罗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Chapter 16 找靠山


“唔……”睡得迷迷糊糊的泰迦终于慢慢醒了。


逐渐清晰的视线里出现的就是赛罗的那张帅气英俊的脸。


“赛罗?赛罗!你醒了干嘛不叫我啊!”泰迦发现对方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没想到你这小鬼居然这么能睡,我老爹还说光之国没有奥特曼能比我能睡,下次我一定要告诉他:泰罗奥特曼的儿子才是最能睡的。”赛罗打趣着泰迦,看着对方睡得软乎乎的小脸忍不住捏了一把。


“我,我只是太累了而已!从回来到现在都没有休息好……”泰迦有些委屈,还带着些许起床气,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好好好,我不说你了。”赛罗把泰迦紧紧地搂紧怀里,实际上他根本就没松手,只是加大了抱住对方的力度,低头wen了wen泰迦的额头再把自己的下颚抵在了自己刚刚qin过的地方。


“不过,我昨晚睡得挺好的……”泰迦被赛罗抱得很舒服,又在对方怀里蹭了蹭,赛罗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是那种很安心的味道,是不是强大的奥特战士身上都会有这种味道?


“被我抱着还能睡得不好?绝对不可能!”


“你抱着我睡了一晚上吗?!”泰迦猛地抬起头询问道。


“那不然呢?你以为枕头有本少爷的肩膀和手臂舒服?”


泰迦听闻到立刻从赛罗怀里挣脱了出来,抓起那只一直抱着自己的手臂。


“嘶……别动!”


“你看你!手不知道多难受!赛罗你是不是傻!”


“啧。这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想抱着你睡,怎么了!”


“可是……手会很难受的,现在是不是又酸又痛还麻?”泰迦皱着眉头,心痛地小心翼翼地给赛罗按摩着手臂。


看着泰迦可爱的样子,赛罗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另外一只手直接环过泰迦的脖子把对方拉到自己的面前不由分说地wen了上去。


“唔……”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泰迦已经被那双带着qing yu又热烈的wen给攻略了,他完全没有办法拒绝。


赛罗其实已经很忍耐了,昨晚也只是乖乖地搂着自己的恋人入眠了,什么坏事都没干,除了睡前的一个超长wen。


明明都是成年奥特曼了!


而且他是正常的好吗!也会有反应的好吗!


关键是自己的恋人又这么可爱!


要不是靠着强大的制止力……


算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诶,奇怪,今天父亲怎么还没来叫我们啊?”


“六叔是不是已经上班去了?”


“我先出去看看。”泰迦翻身下床,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门,四周观察了一下确定父亲已经不在家再走到了走廊上。


突然发现客房的门有些不对劲,泰迦走近一看,被吓到了。


这,这是?被踢开了吗!!


连忙返回查看了自己卧室的门锁,也有被大力摩擦过的痕迹。


“怎么了啊?跑来跑去的?”赛罗半倚在床上看着泰迦的动作不禁发问道。


“糟了糟了!”泰迦一下子扑上床,可是赛罗完全没有被感染紧张的气氛,倒是看到向自己扑过来的小家伙懒懒散散地伸手一把抱住。


“怎么了?”


“父亲好像进来过了!”


“哈?不是吧!”


“真的!你不信你去看客房,门是开的!还有被踹过的痕迹,我这个门也有!”


“骗人吧!”赛罗马上翻身下床。


检查了一遍之后,赛罗也跟着着急起来,叉着腰在房间来回踱步。


“先别慌,要是六叔发现了什么一定当场就把我们抓起来了问话了!”


“唉,我就跟你说要分开睡!太危险了!”


“好好好,怪我怪我,别着急!我马上去找师傅!”看到着急的泰迦,赛罗赶紧把语气放温柔,安抚着对方。


就在这时,赛罗收到了雷欧的奥特签名:


泰罗哥哥已经有些怀疑了。


“……”赛罗和泰迦面面相觑。


“那个,泰迦,你怕吗?”


“我其实还好,我就怕你……”


“我没事,我已经被揍习惯了……”


“不知道赛文伯伯知不知道。”


“应该还没有,师傅说了只是怀疑。”


“以我对我父亲的了解,他可能很快就要去找佐菲伯伯帮忙了。”


“不是吧?!大伯会管这些事?他又不闲!”


“可是佐菲伯伯很爱护弟弟啊!用地球语来说就是十足的弟控!”


“要不我们直接说了吧,反正又不是坏事!我去跟六叔说!”赛罗说着就准备直接出门。


“诶!你等一下!”泰迦连忙拉住这个冲动的恋人,他倒不是反对公开,他只是怕自己父亲接受不了动手伤到了自己喜欢的奥特曼。


“我不想藏着掖着了,我就想让全宇宙都知道你是我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绯闻本少爷听着就烦,还有那些想对你做什么的外星人,先能打得过我再说!泰迦,你给我听着,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看我,我也不在意会不会被那些臭老头教训,反正我只想跟你在一起,没有人能够阻止,知道了吗!”


“但是,我不想你受伤啊,我也不想那些不好的言语攻击你。”泰迦拉住赛罗的手,再慢慢地与其十指相扣。


“那你现在懂我的心情了吗?我想保护你,并不是觉得你能力弱,我只是想保护你而已。就像你现在一样。”泰罗对上泰迦的眼眸,一字一句地说道。


“赛罗……”泰迦被这个直球笨蛋感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赛罗就是宇宙间的英雄少年,就是那么引人注目。可是他全部的温柔好像都只给自己了,就像赛罗之前所说,在自己面前,他只是赛罗而已。


“别怕。就算你父亲生气,我老爹生气,或者其他臭老头都反对,我都绝对不会让他们训你!所有的一切我来承担!”


“你是宇宙第一大笨蛋吧!我才不会怕!要被训也要一起被训,谈恋爱又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我也喜欢你呀!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泰迦说着说着就一把抱住了赛罗,在对方的chun上啾了一下,眼神坚定而干净,就像那一束最纯粹的暖光一下子照进了赛罗的心底。


我们一定是命中注定。


我们就是命中注定。


“你这个臭小鬼知不知道你可在说什么啊?”赛罗看着刚刚对自己真情流露的泰迦,眼神严肃。


“我当然知道!”


“那你两百万年,不,比两百万年还要多,你都别想离开我了。不管你躲到哪里,我都会用帕拉吉之盾把你找出来。”


“帕拉吉之盾是用来做这个的吗!”


“不是,所以你别让我把它用在找你的用途上。”


“知道了……”


“那现在你愿不愿意跟我去说?”


“可以!”泰迦点了点头。


“好,那我跟师傅说一声!”赛罗笑了一下给雷欧发了一个自信满满的签名:


准备坦白!



收到签名的雷欧先是一惊,再是笑了。


果然,以两个孩子的性格是憋不了多久的。


大大方方地说出来才是正确的选择!


但是雷欧突然想到了赛文和泰罗。


并不是会觉得赛文会反对他们的恋情,而是那两个孩子应该撒了不少谎。


但刚刚泰罗的反应也让雷欧完全猜不透。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雷欧让两个孩子先去找佐菲坦白。


“雷欧叔叔比我想象中的聪明好多诶!我们比我父亲先去找佐菲伯伯的话,那佐菲伯伯就是我们的靠山了!”


“不是,你怎么知道大伯会帮我们?”


“服个软,跟长辈撒撒娇就可以了,反正我觉得特别管用,从来没有失效过!”


“什么啊?你居然经常跟那些臭老头撒娇?你为什么不跟我撒娇!”


“这个你也要吃醋吗?!”


“我不该?”


“但是他们是长辈嘛,这一招很管用的!相信我!”


“啧,我好像从来没这么干过!要么立刻认怂要么就抗揍。”


“嗯……你可以跟我撒娇!”泰迦沉思了一会儿说了这么一句话。


“哈?!我跟你撒娇?不可能!”


“怎么就不可能了!”


“再,再说吧!”赛罗转过头去不看泰迦,突然想到,话不能说太死,万一以后用得上,比如需要干一些坏事的时候……


“行了行了,我们先去找佐菲伯伯吧。”


“走吧。”赛罗向泰迦伸出手。


“干什么?”泰迦看了一眼赛罗的手。


“牵你啊!”赛罗二话不说地就拉起泰迦的手往外面走。



前段时间,泰迦还没回来,泰罗为了处理竞技场后门学生斗殴事件于是把拉比送到了艾斯家里喂养。


而现在泰迦回家的消息众人都已知晓,艾斯于是打算把拉比送回泰罗家。


刚刚走到附近,就看到赛罗牵着泰迦从家里走了出来。


那种牵手方式,有眼睛的生物都知道是:情侣关系。


瞬间艾斯就想到了赛罗在澄清大会上说出的历史性壮语,没有参与其他事情的艾斯自然没有被两个孩子说的谎言干扰到,毕竟连一句谎话都没有听到过。


愣了几秒之后,艾斯认为是赛文和泰罗一起瞒着他们一群人,心里冷哼了一句,立刻发送了消息给佐菲,初代,杰克以及雷欧和阿斯特拉:


“我们要当爷爷了。”


初代:谁?赛罗?还是泰迦?


杰克:有这等好事吗?


雷欧:……(内心:这两个孩子到底在搞什么!)


阿斯特拉:????


由于工作原因有些延迟的佐菲看到了这个消息的时候摇了摇头准备回复:你在胡说些什么?


快要发送的时候,自己办公室的门就被撞开了。


看到赛罗牵着泰迦的手急急忙忙地走了进来,瞬间明白了什么的佐菲立刻删除了消息并重新编辑:我早就知道了。


“大伯,我们有事跟你说!”赛罗牵着泰迦的手丝毫没有松开,两个人肩并肩地坐在自己大伯的面前一脸坦荡。


佐菲瞥了瞥两人紧扣的手在内心嘲讽道:果然,青年是绝对不会把秘密给父亲讲的。


作为一名聪明的领导者,佐菲瞬间就理清楚了所有的时间线和具体事件进行串联。


赛罗和泰迦因为从好朋友成了兄弟然后突然决裂。


赛罗听到三个外星人的计划反应激烈且故意压制事态。


赛罗不愿开口讲述原因,但在澄清大会上因为真情实感而说漏嘴。


原因就是因为:两个孩子互相喜欢,接受不了兄弟关系;赛罗的性格绝不会让自己喜欢的奥特曼受到任何伤害,不让宇宙警备队插手应该也是不想让泰罗知道限制泰迦的自由,包括后面的只字不提也是在保护泰迦,不想把泰迦牵扯进来。如果不是面对宇宙的压力为了光之国,可能赛罗真的会抗下所有。


虽然好像感觉任性了点,不过……


是个值得托付的孩子。


“你们想跟我说什么?”佐菲前面其实还有很多文件要处理,手上的笔都还没有放下,但是面对两个这么可爱的侄子,其他的事情先缓一缓吧。


“我喜欢泰迦!”赛罗率先开口。


“我也喜欢赛罗!”泰迦紧接着开口。


“我们两个在谈恋爱!”赛罗和泰迦一起开口大声地向佐菲说道,眼里带着坚定和无畏。


“咳…”已经做好心里建设的佐菲还是被两个孩子的直白给冲击到了,手里的笔差点被吓到,全靠意志力才没有让其落下。


“这……你们有告诉你们的父亲吗?”


“还没有!所以想请大伯帮帮忙!”


“我?帮什么忙,怎么帮?”佐菲温柔地问道。


“我们还是怕……他们两个不同意。”泰迦开始使用撒娇技能。


“那之前你们有给他们讲吗?或者任何心理建设?”


“没有……但是我们在交代一些事情的时候也说了我们的…我们的感情经过。”泰迦老实交代道。


“这样,我看你们两个肯定说了不少谎,你们现在全部告诉我,我才好帮你们分析。”佐菲正经地回复道,然而内心:小孩子就是好骗,特别是这两个单纯的小孩。这样我什么都知道了。


不出所料,两个侄子一五一十地把一切都说了出来。


佐菲倒是听得津津有味,一边在心里嘲笑着两个老父亲被骗,一边感叹着两个傻父亲的儿子们确实如此能编故事。


最重要的是,佐菲被感动了。


两个孩子从相遇相知再相爱,一路上的心路历程非常坎坷,但是在缺少爱的情况下他们却把自己化成了最好的光与爱献给了对方。对方对自己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赛罗,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能去动等离子火花塔。”佐菲听完所有之后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装成长辈的样子说教一下。


“知道了大伯!哎呀,你到底怎么想的啊!难,难道你反对我们吗?”赛罗有些担心,这一下把什么事情都抖出来了就是为了再找个稳定强大的靠山,雷欧师傅虽然体术厉害,但是在对付自己老爹和六叔上完全不在行。


“我当然是支持你们的。不过我丑话说在前头,赛罗你那些宇宙间的绯闻我早就有所耳闻。”佐菲端起桌上的咖啡小喝了一口。


“你看!大家都知道!”泰迦转过头气鼓鼓地看着赛罗。


“啧,臭小鬼我不都跟你解释过两万遍了!”


“嗯?”佐菲听到赛罗的语气忍不住想“警告”一下。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喜欢泰迦,我只想跟他在一起!”赛罗直白地说出这句话让泰迦当场脸红,而佐菲也被弄得有些不好意思。


“这件事情,我一个人帮你们可能不行。现在除了我以外还有谁知道这件事?”


“我师傅。”


“雷欧?”


“他什么时候知道的?”


“他早就知道了。”


佐菲:那句话我真的不想再说了。


“好,今天工作结束后,我会通知其他的叔叔们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


“哈?那,那意思是大家都知道了吗?”


“你们还想继续瞒着吗?来找我帮忙不就是让你们的父亲更容易接受这件事?”


“好像……好像也是。”赛罗和泰迦对视一眼。


“好了。赛罗你今晚就乖乖地回你自己家睡觉。”


“怎么这样?大伯,为什么啊我……”


“既然泰罗都怀疑了,你今晚还在泰迦身边晃悠,你是觉得光之国的总教官治不住你了?”


“你就听佐菲伯伯的吧!我昨晚就让你别跟我睡一起,你偏不信!”泰迦说道。


“什么?你们昨晚睡一起了吗?我就说泰罗这么迟钝,怎么会怀疑。”


“可是老爹也同意我在这边住啊……”


“那是赛文还不知道你们的关系,他要是知道了,赛罗,你觉得以你父亲正直的性格会允许你在没跟泰迦公开之前就跟他睡在一起吗?”


“……”确实,老爹不打死我才怪。但是只是睡觉而已嘛,反正qinqin抱抱都是常事了,只是,只是还没有……


“行了行了,我等会就回去!”赛罗烦躁地撑着自己的脑袋。


“好啦,我们要相信佐菲伯伯!说不定很快我们就可以又见面了!”泰迦温柔地拉起赛罗另外一只手,软乎乎地凑近对方,全然忘记了还有个长辈在面前。


佐菲看到这个场景不禁想到:有些奥特曼看起来英明神武,实际上自己的儿子已经是别人的了。


没有针对谁,反正是两个。

评论(23)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桃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