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酒。

Keepin’me hot like July forever ✨

「表亲组\兔虎」星空手札(10)

两位老父亲终于知道了!撒花!🎉又是一万多字的更新但是我写得好快乐!我永远爱奥特兄弟和狮子兄弟!昭和系就是我的白月光!心尖肉!星空快要完结了!还有一点点!

⚠️赛罗x泰迦 表亲组 是爱情!

⚠️奥特兄弟出没 老父亲被骗实录(终于知道了)从5开始甜


Chapter 18 “陷阱”家宴


赛罗在家浑浑噩噩地过了几天,觉得浑身难受。


明明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家伙已经回来自己身边了,可仅仅过了一小段甜腻时光突然又回到了独自承受生活的老路上。


并且,前几天泰迦的社交动态带给赛罗的冲击太大了……


“这个臭小鬼有空跟他老爹和臭老头拍照,却连个奥特签名都不给我发!”赛罗在床上滚过去滚过来,一不小心直接翻掉下床,头还撞到了床边的柜子,小夜灯直接砸在了脸上。


“痛死了!本少爷这张帅气的脸!可恶!连你都敢欺负我了!”赛罗捡起小夜灯就往门口用力一扔。


“你是不是皮又痒了?”


本该落地即碎的小夜灯被一只手安安稳稳地接住了。


赛文站在门口,皱着眉头盯着好像永远不会消停的儿子。


“老爹!你怎么回来了?!”赛罗立刻站好,把手背在身后。


“我不回来,你是要把家拆了吗?”赛文把小夜灯扔回给赛罗,“放好。”


赛罗连忙把小夜灯归回原位,越过床两步就跑到赛文面前一下子把自己的父亲紧紧抱住。


赛文被赛罗的拥抱吓了一跳,想推开但是察觉到自己儿子情绪不太对,身体僵硬着抬手拍了拍赛罗的肩,问道:“怎么了?”


“老爹!我好想你!”赛罗抱着赛文完全不肯撒手,明明比自己父亲还高还非要把头埋在赛文肩膀。


听到这句话的赛文心里被柔化了一点点感动,做完任务回家就被从来只会调皮捣蛋的儿子撒娇了。


等等,调皮捣蛋?这小兔崽子是不是趁着我不在的时间又捅了什么篓子要我去解决才这样?!


“你给我站好!说!又干了什么事?”赛文突然震声,吓得赛罗一哆嗦。


“老爹你什么意思啊!我什么都没做啊!”赛罗更委屈了,明明这几天没有见到自己喜欢的奥特曼的人是他,怎么老爹一回来还要教训他……


“那你突然这样是干什么?想我?我之前出门做任务我看你巴不得我别回来了。”赛文光是看着赛罗的脸,就觉得是怎么看怎么皮的一个小兔崽子!


“我真没有啊!烦死了一个个都!”赛罗直接扑到床上趴着,然后用枕头把压在自己的后脑勺上。


“你这是什么态度!”赛文捏着拳头就准备把自己的儿子提起来。


“不信可以去问大伯啊!我要是犯了什么事他能包庇我吗?我还能在这儿趴着挨你训?”赛罗一个翻身就坐了起来,心里还是挺怕父亲的拳头落在自己的背上。


“那你就给我正常一点。”赛文坐到床边看着赛罗。


“喂,老爹!什么叫正常一点?我不正常吗?我哪里不正常!”赛罗说着就想起来给赛文表演一场单口相声加单人宇宙拳法。


“我看你哪里都不正常,你受什么刺激了?”赛文捂着额头,心想自己做完任务这么累了还要被这个蠢儿子折磨。


“不就是抱了抱你吗?至于这样吗?儿子抱一下老爹撒一下娇很奇怪吗?”


“撒娇?你还撒娇?你以为你是泰迦吗?”赛文提到这个名字,赛罗更委屈了。


“哼!”赛罗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像闹脾气一样转过头去不看自己的父亲。


“诶对了,说起泰迦,你不应该在你六叔家吗?你怎么回来了?”赛文突然反应过来。


“……”赛罗总不能说是因为自己跟泰迦同睡一张床差点在泰罗面前暴露了他们的恋情于是跑去找大伯帮忙,最后大伯的建议就是让他滚回来。


“说话啊,你愣着干什么?”赛文盯着自己发呆的儿子略有些无奈又有点着急。


“想回来就回来了呗!我还不能回自己家吗?”


“你是不是跟泰迦闹矛盾了?你又欺负他了吗?!”赛文听到赛罗的回答直接反应成了这个思路。


“老爹我真没有!我还敢在六叔家欺负泰迦?你又没给我个奥特心脏!”


“那你到底怎么回事。”


“我没怎么……就心情不好而已。”赛罗无精打采地垂着脑袋,确实跟平时的状态相差甚远。


“怎么?难道是有奥特曼或者外星人欺负你?我现在就去揍他,说是谁!”赛文准备起身。


“不会吧不会吧,老爹你居然觉得有奥特曼或者外星人敢欺负我?想欺负我还早了两万年呢!”听到老爹这样说,赛罗突然又开始日常骄傲起来:我是谁,我可是赛罗,赛文的儿子,没有哪个敢欺负我!


“我看你也没什么问题,那我走了。”赛文看到一如既往臭屁的赛罗放心了。


“诶诶诶老爹你别走嘛!跟我聊聊天啊!”赛罗一把拉住赛文的手臂。


“你到底怎么回事!”赛文被自己儿子反反复复的态度弄得没了耐心。


“哎呀,我就是很烦嘛!这段时间也没个说话对象,我憋得慌!”赛罗一下倒在床上,烦躁地蹬了几下腿。


“你那么多朋友,你还没说话对象?你受伤之后,你大伯也只是下了一个不准你出光之国的命令,又没把你禁足。雷欧你没去找吗,阿斯特拉也在休息啊。”


“哼,师傅这几天根本不理我。小师傅也是神神秘秘的,让我听大伯的话乖乖待在家里。”


“嗯?佐菲让你乖乖待在家里?你还说你没干什么事!”赛文一下子抓住了赛罗话里的漏洞。


“啊??我……我那个,之前不是三个外星人的事情吗,所以他们让我少出门。”赛罗慌忙地解释着,但赛文并不相信。


“既然你不愿意说实话,那我亲自去找佐菲。你给我在家好好待着!”赛文不等赛罗回答就转身出门了。


随便老爹你好了,反正大伯也不会告诉你的。


赛罗也懒得再去阻止自己的父亲,继续躺着翘着腿。


他很想给泰迦发一个奥特签名,但是他知道泰迦现在应该还在训练。


这漂浮的奥特签名不被摄像头拍到才有鬼。


捷德也是,最近不知道在干嘛!给他发了消息也不回复!一个个地就像消失了!



当赛文走进佐菲办公室的时候,佐菲倒是毫不惊讶。只是赛文脸上的表情好像并不是来做任务汇报的。


“你回来了?任务怎么样。”佐菲问道。


“老样子。”赛文回答道。


“找我有什么事情吗?”佐菲盯着赛文,但是他肯定赛文一定不是来问两个孩子谈恋爱的事情。


“赛罗最近一直在家里,我离开之前把他交给泰罗了,刚刚我回家发现他状态不对,居然跟我撒起娇来,还说烦躁,没有说话的对象。最后他说漏嘴了,说你让他乖乖待在家里别乱跑。所以说,他又干什么蠢事了?”


“赛罗的性格比较随性,你也知道。我看他身体也好得差不多了,之后应该要恢复工作了,待在家里收收心。”


“是这样吗?”赛文还是不太相信。


“那不然呢?他做了什么事情我有瞒着你的必要?补他捅的篓子你可是第一责任人,我可不会放过你。”


“说得好像也是。”赛文点点头。


“行了,正好你也回来了,今晚我们去艾斯家里吃个家宴吧,我们兄弟几个好久没有在一起了。更何况两个孩子和阿斯特拉都在。”


“好。我回去通知赛罗,看那个小兔崽子这几天确实在家里被憋疯了。”赛文摇摇头。


“好的。我们结束工作就来,今天下午你还是先休息吧,这段时间也辛苦了。”佐菲还是一如既往大哥的样子。


“嗯。”赛文点点头离开了。


从监视器里看到赛文已经走远,佐菲立刻给初代,杰克,艾斯以及阿斯特拉发了消息:赛文回来了,一切按计划行事。


初代:收到。


杰克:收到。


艾斯:收到,食材报账吗?


阿斯特拉:收到,计划需要告诉雷欧哥哥吗?


佐菲无视了艾斯的回复,只回复了阿斯特拉:不用告诉雷欧,让他顺其自然地进入这个局。


阿斯特拉看到消息之后迟疑了一下,雷欧哥哥,真的没有问题吗?唉……


在大家快要结束工作的时候,佐菲又装模装样地群发了一条消息:各位,今晚在艾斯家里吃饭,迟到或者缺席扣除半个月工资。


泰罗收到消息之后立刻跑去找泰迦。


刚刚结束训练的泰迦看到自己父亲满脸笑容地进了自己的训练室。


“父亲,发生什么事了,这么开心?”


“今晚我们去你艾斯伯伯家里吃饭!吃好吃的!”


“真的吗真的吗?”泰迦也跟着激动起来,艾斯伯伯做饭很不错,离家这么久了确实很想念!


“对!你佐菲伯伯还说迟到和缺席要扣半个月的工资,我们会迟到和缺席吗?我们要拿出吃进去半个月的工资的气势!”


“喔!”泰迦也跟着自己父亲开始一起激动地加油打气。


这几天泰迦一直黏着泰罗,除此之外就乖乖地在训练室训练。


泰罗开心地每天吹着小曲儿上班,甚至还想在竞技场门口再跳一遍“醉酒的摇摆”,全然忘记了前几天关于赛罗泰迦的焦虑。


喜欢什么呀喜欢,我儿子最喜欢我!


雷欧也注意到了泰罗的变化,心里的石头也暂时落下。至少,他不用担心把秘密说漏嘴了。


而泰迦呢,除了是真的想跟自己的父亲多相处以外,他也确实是想让父亲打消怀疑。他很清楚自己的父亲就是“来的快去的也快”,所以只要哄够了他他自然也就忘了。


可是……他真的好想好想赛罗喔……


他不知道佐菲伯伯会怎么帮他们,所以也不敢轻举妄动。毕竟佐菲伯伯让他俩这段时间就好好地各自呆着,不要接触,尽量也不要联系,免得又被泰罗抓住。


这几天晚上入睡前,泰迦都会把玩很久赛罗送给他的等离子手镯。


心里一边吐槽着自己的男朋友是个笨蛋,一边心里甜得不行。


原来赛罗当时从地面冒出来是因为他在地球上观察了很久,最后才找到贝利亚这个理由跳出来帮自己。


还因为托雷基亚吃醋了呢,真是个傻子。


唉不过那个时候,的确自己也太……现在一定不会陷入那种圈套!


赛罗当时还说我们的力量能够百分之两百万的产生共鸣……应该就是在提醒我“两百万年的约定”了吧……


怎么当时就没意识到呢?


泰迦被之前的自己蠢到,懊悔地摸了摸自己的奥特天线。


不过,赛罗才是最傻的!我回来的时候就是故意气他才叫赛罗哥哥的嘛,当时在危急关头,我还不是叫的赛罗!这是本能反应嘛……很吃惊又害羞开心……


说到底赛罗才是笨蛋!


就这样,泰迦捏着手镯睡了好多个夜晚。



“晚上去你五叔家里吃饭。”赛文回家之后看到赛罗居然还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姿势都没换。


“啊?为什么要去啊?”赛罗闭着眼睛回答。


“你大伯安排的,说迟到和缺席扣半个月工资。而我跟你挂钩,你不去我也得扣。更何况,就算是你在休息,宇宙警备队应该也给你发了工资的吧,你自己算一下。”


“哈……那都得去?”


“不然呢?奥特兄弟和狮子兄弟都去!”


???!那是不是证明泰迦也会去?!


赛罗想到这里眼灯都亮起来了。


“我去,我去老爹!我一定去!我们现在就去吧!”赛罗一个翻身就准备拉着赛文跑。


“你干什么!现在还没到点呢!”赛文甩开自己儿子的手,手捏成拳头真想揍这个皮孩子两拳。


“啊……是…是这样吗?”赛罗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尴尬地笑了几下,完了,自己好像是太激动了。


“我总觉得你这小子有什么事情瞒着我……”赛文还是放不下心。


“老爹我有什么事情还能瞒得住你吗!你可是……赛文奥特曼啊!”



就这样,赛罗左等右等终于等到赛文说出门了。


在此期间,赛罗不知道去照了多少次镜子确认自己这几天有没有因为心情不佳而毁掉自己的帅脸,摆了无数个造型之后才放心:果然,本少爷是最帅的!


还好赛文在卧室里补觉,不然赛罗可能会因为这种怪异的行为被揍。


奥特兄弟和狮子兄弟如约而至,赛罗和泰迦却有些不自在。


虽然也就几天的时间,但是却像经过了几个世纪,好想冲上去抱住对方就一顿乱亲。


可事实上就是赛罗坐在沙发上与自己的父亲坐在一起,撑着脑袋独自烦躁。


见到了又怎么样,还不是摸不到抱不到亲不到!这群臭老头简直比等离子火花塔还要明亮!


而泰迦则是心不在焉地跟其他伯伯们聊着天,表面上乖巧得不行,其实时不时地就在瞟着坐在一边的赛罗。


佐菲早已观察到了,但刻意安排座位让两个孩子坐在一起会引起怀疑,只能默不作声。


哪知道该上桌吃饭的时候,赛罗和泰迦还是直接坐在了对方身边,让长辈们自行落座。


泰罗和赛文自然而然地就坐在了自己儿子的旁边,而雷欧也是自然地坐在了赛文的旁边,阿斯特拉也自然地坐在了雷欧的旁边,艾斯也自然地坐在了泰罗的旁边,佐菲也自然地坐在了艾斯的旁边,初代也自然地坐在了佐菲的旁边,杰克也自然地坐在了初代的旁边。


大家好像就“自然”地坐在了一起。


与以往的家宴一样,大家都是讨论着工作和家常,而狮子兄弟从来都没被区别对待,他们已经完完全全地融入了奥特大家庭。


泰罗永远是被哥哥弟弟们欺负调侃的对象,即使平日里是团宠,但家宴上时不时就会被某个哥哥被迫回忆小时候的丢脸事件,或者大家联合起哄让雷欧爆料一下现任总教官在竞技场的一些不为奥知的蠢事。


雷欧本不愿丢哥哥的脸,但看着其他哥哥和阿斯特拉以及两个侄子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的八卦眼神还是只能出卖泰罗。


泰罗:呜哇!雷欧你怎么能告诉他们呢!


雷欧:泰罗哥哥对不起了……


然后就把所有的事情讲了出来。


泰罗觉得自己十分委屈但是还是能吃!


十个奥特曼坐在一起,最能吃的就是泰父子了。


泰罗就算是被哥哥弟弟们取笑,但嘴里还是塞得满满的。


泰迦就算是听着自己父亲的丢脸实录,但嘴里还是塞得满满的。


坐在泰迦旁边的赛罗看着自己喜欢的小家伙因为吃东西而圆鼓鼓的脸心里觉得柔软极了,怎么会这么可爱啊这个臭小鬼!


正当赛罗心里在盘算着一些让人脸红的事情,身体上的触感不禁让他一惊:


泰迦正悄悄地用他的小腿来摩擦赛罗的小腿。


以极慢的速度上下来回,勾得赛罗餐具都快拿不稳了。


这……这臭小鬼到哪里学的这些招数!!


赛罗倒吸一口气,装作冷静地喝了一口水。


趁着大家不注意,伸手回摸了一下泰迦的大腿内侧。


本身泰迦就因乖巧的坐姿而禁闭着双腿,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被赛罗一摸直接把餐具丢掉了。


“怎么了?泰迦?”坐在泰迦旁边的泰罗也停下进食的动作,转头看着自己的儿子。


“没,没什么父亲…我刚刚手抖了一下。”泰迦赶紧重新拿起餐具,斜眼给了赛罗一记眼刀。


心满意足的赛罗自然装作没看到,还特别夸张地夸了艾斯一句:“五叔,你的手艺真好!其他奥特曼想赶上你还差了两万年呢!”


佐菲看到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状态也很自然,于是敲了敲桌子给初代,杰克,艾斯,阿斯特拉发出计划实施的信号。


接受到信号的四个兄弟也立刻回馈了“收到。”


前前后后都喝了一口水。


“那个,今天让大家过来就是想着家里人员好久没有这么整齐了。两个侄子也都回来了,还有我们的弟弟阿斯特拉。赛文也刚刚做完任务回来,我认为大家是应该聚一聚的。”


“谢谢佐菲哥哥,我好开心!艾斯哥哥做的饭也太好吃了,多谢款待!”阿斯特拉先出声,还是一如既往的阳光可爱。


“不用谢,阿斯特拉。以后常来玩。”艾斯点了点头。


“赛罗身体已经痊愈了吗?”杰克问道。


“啊!已经好了!谢谢四叔!”赛罗扬起笑容回答道,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进入了佐菲设计的局里。


当然这个局是帮助他和泰迦的。


“我还以为你没有任务可做会感到很无聊,还说找时间让你来大学里玩一下。”初代对着赛罗说道。


“这……这就不用了二伯,我,我还是……”赛罗连忙摆手,让自己去学习简直是让伤害加重吧!


“确实,赛罗已经休息很久了。既然身体没什么问题了,准备一下恢复工作吧。”佐菲点点头。


“没问题!”赛罗也点点头。


“但是我还是那句话,做任务的时候还是要严谨一点。你在宇宙间的绯闻,大家都有所耳闻。当然,大伯不是反对你谈恋爱,如果有了喜欢的人,记得带回来给叔叔伯伯们见见,可别瞒着你的父亲!”佐菲的冷静的语气让赛罗怀疑自己的大伯是不是失忆了,什么谈恋爱什么绯闻,什么让这些臭老头见见,不是都知道自己喜欢泰迦了吗?还让自己别瞒着自己的父亲?


“啊……那个…我……”赛罗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初代打断了。


“关于赛罗的绯闻我也确实有听说,上课的时候有两个学生在讨论,被我抓个正着,好像是说有个叫格丽乔的小姑娘对吧?”


“嗯,我也有听说,还有之前赛罗出任务认识的一位公主。”杰克接着说道。


“不止,还有一个人类的小姑娘叫琉依。”艾斯也接上。


“嗯,我也听说过。”阿斯特拉点头。


“嗯?连阿斯特拉都听说过,那是不是奥特之王也知道了?”佐菲接着问道。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既然大家都知道的话,他可能也知道吧。”阿斯特拉笑意盈盈,知道实情的雷欧真想一把捂住自己弟弟的嘴让他不要再说了。


“赛文,你知道吗?赛罗这些绯闻。”赛文被佐菲点名,尴尬地点了点头,他本不想谈论自己儿子的花边新闻,但是这个谎他的确撒不出来。


“喂……那个大伯,我们不聊这个问题了好吗?本来就是假的!”赛罗连忙阻止到,因为他已经察觉到旁边的泰迦情绪不太对了。


“假的?没有关系,如果你有喜欢的,我们都支持你。”佐菲这句话让赛罗一个头两个大,什么意思,大伯是真的失忆了吗!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我没有喜欢的啊!”赛罗紧张地解释着。


这句话一出,泰迦差点失去表情管理。


赛罗……他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没有喜欢的,他不喜欢我了吗?


其实,赛罗只是想快点撇清跟那些绯闻的关系,解释清楚自己并没有喜欢其中任何一个女孩子。


说出口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又不知道该怎么找补。


雷欧听到这句话心里的怒气值飙升,这个臭小子在说什么蠢话!不是喜欢泰迦吗!什么叫一个都不喜欢!


“嗯?没有喜欢的?你这个年龄也可以谈恋爱了,我觉得这三个女孩子都挺不错的。”佐菲接着说道。


“我也觉得,我听说公主当时帮了你不少忙。”初代说道。


“那个人类小姑娘也很可爱,你们和艾克斯的合照我见过,社交网络上流传挺广的,还是工作人员拿给我看的。”杰克又紧接着说道。


“但是赛罗这小子不是跟格丽乔接触最多吗?”艾斯补充道。


“诶?雷欧哥哥你知道吗?”阿斯特拉问了问自己身旁的雷欧。


雷欧的手已经捏成了拳头,刚刚因为温馨的家庭氛围而挂起的淡淡笑容已经全然消失,严肃地回答道:“我不参与这些事情。”


坐在一边吃瓜的泰罗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插嘴。他其实也听过这些传闻,但是前几天他还在因为怀疑赛罗喜欢泰迦而烦躁。


不过看各位哥哥以及狮子兄弟的反应,应该是自己想多了才对。


“那个,各位哥哥们还有雷欧,阿斯特拉我们还是吃饭吧!”泰罗笑着出来打圆场,做出表率似的往嘴里又开始塞东西。


“嗯?我记得泰迦好像也人气挺高的吧,之前好像发过跟一个女孩子的合照,看起来也蛮亲密的。”佐菲也开始点名了泰迦。


本就心情不好没有开口说话的泰迦想跟着自己父亲一起默默进食,没想到还没吃进嘴里就被佐菲抓个正着。


“是一个姐姐,游历的时候认识的。”泰迦也没有搞明白佐菲今天的表现,不是说好要帮自己和赛罗吗?


怎么……怎么感觉要把他们俩分开。


而且刚刚赛罗的态度真的让自己好生气和难过。


“哦?是个怎么样的女孩子呢?泰迦你也成年了,我也支持你谈恋爱。”杰克问道。


“啊,杰克哥哥,泰迦也才成年不久,还小!”泰罗立刻帮自己的儿子打圆场。


“她很好,很温柔,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女孩子。”泰迦故意说出来气赛罗,虽然那个姐姐的确也如自己形容的这般好,但是这个时候说出来就是摆明了在赌气。


“评价这么高,泰罗看来你的儿媳妇很快就有了。”艾斯盯着泰罗。


“喂……艾斯哥哥,你别开我玩笑了!”泰罗完全没想到刚刚还在吃瓜的自己,瞬间变成了另一个瓜的参与人员。


“挺好的,既然赛罗和泰迦都有认识这种不错的对象,那到时候,我们就等着你们的喜讯。需要帮忙尽管提,我们帮你们做主。”佐菲说出这句话之后,赛文终于忍不住了。


他生气地拍了一下桌子说道:“虽然赛罗这个孩子有很多毛病,但是我不希望任何人来干涉他的感情生活。他是成年了,但是我希望他是开心地找到自己的伴侣,而不是被家庭逼迫着去谈恋爱。我只会接受赛罗自己选的伴侣,被安排的我都不接受。只要他喜欢,我就绝不会反对!”赛文说完这段话之后就想拉着赛罗离席。


这是第一次赛文在家宴上生气,还是生这么大的气。


自己的哥哥和弟弟们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开始操心这些不真实的事情。


“我的想法跟赛文哥哥一样,只要是泰迦真心喜欢的,我绝对支持!我不希望泰迦有压力,我希望他恋爱自由,真正地享受到美好的感情。所以,哥哥弟弟们的好意我心领了。”泰罗也准备拉起泰迦离开。


赛罗和泰迦虽然没有搞清楚状况,但是却被自己父亲所说的话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


“父亲……”


“喂,老爹……”


“赛文,泰罗,你们确定是这个意思吗?绝不反悔?”佐菲倒是没有什么情绪波澜,内心甚至还有计划得逞的喜悦。


“当然。”


“绝不反悔。”


“初代,都录下来了吗?”佐菲转头问坐在旁边的弟弟。


“嗯,一字不差。”初代点点头。


“?”赛文,赛罗,泰罗,泰迦包括计划外的雷欧一起愣住了。


“好了,赛罗,泰迦。你们的父亲已经同意你们的恋情了,坐下来吃饭吧。”


“啊?!”这是赛罗和泰迦发出的惊讶。


“大哥你说什么?!”赛文眼灯都亮了几分。


“佐菲哥哥,我没听错吧?!”泰罗以为自己耳鸣了。


谁?谁?赛罗和泰迦?


“赛罗!”


“泰迦!”


两位父亲同时反应过来,怒气值攀升到极点。


“说!到底怎么回事!你这个小兔崽子到底瞒了我多久?那之前说的东西是不是都是在扯谎!啊?!”赛文说着就动手拎起赛罗的后颈。


“等一下!这件事我也有责任,你不要全怪赛罗!”雷欧一下子站起来挡在赛罗面前。


“什么?!雷欧?你!”赛文气得想把面前的师徒二人一起扔出去揍一顿。


“泰迦,到底怎么回事?你快告诉我啊!”泰罗倒是又气又委屈,原来自己之前发现的事情是真的……


主要是泰迦为了赛罗瞒了自己这么久,还撒了不知道多少的谎……


“你们两个都给我住手。”佐菲站起来看着乱成一团的几个奥特曼。


“大哥,你居然帮着他们两个来给我们两个设圈套!”赛文真是快被气死了,被儿子瞒着不说,还被自己的大哥设计,关键是看其他几个哥哥弟弟一唱一和看来被瞒着的就只有他和泰罗了。关键是连雷欧,都瞒着自己!


“什么叫设圈套?我只是让你们两个把心里的态度说出来了而已。免得让两个孩子一直胡思乱想。”佐菲摇摇头。


“什么意思?”赛文冷静了下来,开始发问道。


“不!不管怎么样,我真的好生气!泰迦,你跟我回家!”泰罗拉起泰迦就准备离开。


“六叔!我是真的喜欢泰迦!如果你真的要追究责任,我一个人承担,你不要为难他!”赛罗一下子挡在泰迦前面。


“赛罗,你不要以为你是赛文哥哥的儿子我就不会跟你动手了!”泰罗说着就要开始揍赛罗。


“泰罗哥哥,我是最早知道的,我的责任最大,我是赛罗的师傅,我来承担这个责任。”雷欧一下子挡在了赛罗的面前,不仅仅是想弥补,因为一直瞒着对他这么好的泰罗心里本就过意不去,而赛罗又是自己的徒弟!


“你们……你们是不是都瞒着我和赛文哥哥!”泰罗气得浑身发抖。


“好了,泰罗!你先冷静下来!”佐菲走过来,压住泰罗的肩膀。


“佐菲哥哥,我这么信任你,你是我最好的大哥,你怎么能帮着两个孩子来骗我们呢!”泰罗一下甩开佐菲的手。


“怎么?你要跟我动手吗?你反应这么大,难怪两个孩子都不敢告诉你们两个!你们为什么不想想他们告诉了我们却不告诉你们的原因是什么!而我们为什么会帮助他们两个的原因你们也应该仔细地想一想!”佐菲说出这段话让泰罗瞬间哑口无言,虽然很想反驳,但怎么也说不出口。


“父亲,对不起,我不是真的想瞒着您!请您不要再生气了,我会把全部的都告诉您,好不好?”泰迦委屈的样子是泰罗最受不了的,任何的怒气都直接被泰迦的撒娇给压了回去,泰罗也只能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坐到了沙发上。


现在的场景就是:所有的长辈坐在沙发上,赛罗和泰迦跪在地上。


“快说!你这次再撒谎我饶不了你!”赛文虽然冷静了下来,但是态度依然比较严肃。


“泰迦,你一直以来是这么乖的孩子,你怎么能骗我呢?”泰罗真是心里疲惫极了。


“父亲,赛文伯伯,对不起,我和赛罗真的不想骗您们,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而且您们一直希望的不就是我们做兄弟吗?可是我们……真的做不了。”泰迦低着头小声地说道。


“之前泰迦跟你们说的那些都是真的,没有撒谎,只是篡改了一些关键点而已……”赛罗也跟着说道。


“所以到底是哪些!”赛文问道。


“你先别急。这两个孩子之前来找我坦白的时候,我听完确实感动了。所以才会护着他们。”佐菲说道。


“是啊,我也是。”初代点点头。


“我也是。”杰克也附和道。


“我也。”艾斯也紧随其后。


“我是最早知道的,是赛罗相信我。如果不是他诚恳的态度,我也不会帮忙瞒了这么久,唉。”雷欧叹了一口气。


“对啊,赛文哥哥,泰罗哥哥,你们不要生气了。他们两个是真的很喜欢对方,而且是真心的。之前佐菲哥哥告诉我们的时候,我也是非常震惊,但是又觉得两个孩子确实非常不容易。你们就好好地听他们两个解释一下吧。”阿斯特拉也出来打着圆场。


赛文和泰罗听着自己的哥哥弟弟都这么维护自己的孩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静静地听两个孩子说出事实。


“父亲,赛文伯伯,之前我告诉您们的事情确实是真的。我和赛罗的确是从小就成为了好朋友,没有赛罗的陪伴,我应该不会这么开心。是他给予了我一个无与伦比的童年。当您们告诉我他是我哥哥的时候,我接受不了。我一直敬仰着父亲,压力已经很大了,而赛罗在怪兽墓场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而我本身的渴求就是希望一直跟赛罗并肩前行,去更远的未来,但如果他是我的哥哥他一定会非常保护我。父亲您也知道,我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定位,所以当时是因为这样的心情我无法接受。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才意识到我喜欢上赛罗了……我去游历本质上是为了独立且变得更加优秀,而关于赛罗的事情我听到也会被触动。他的成功他的胜利,我会跟着开心骄傲,而他的……绯闻,会让我很难受。我才意识到原来是自己的心情早已发生了变化,我会嫉妒,我会不由自主地伤心,我不想他是别人的……所以我……”泰迦的情绪快有些控制不住,每次回忆起没有跟赛罗坦白的时光,心里总是酸酸的。因为他不知道那个时候的赛罗是怎么想的,万一他真的喜欢其他人,那自己就没有任何机会可言了。所以他也一直在给自己做心里建设,就怕有一天他回到光之国再次见到赛罗,对方笑着给自己打招呼并介绍:“哟,泰迦好久不见,这是你嫂子。”


“啧,你这臭小鬼真是个笨蛋。”赛罗看了一眼跪在自己身边的泰迦,心里也是一阵心疼,跟着说道:“其实我也差不多,之前告诉我他是我弟弟的时候看他反应那么大,我也不理解。我跟他说,不管我们是什么关系,我都是赛罗。这个臭小鬼……泰迦,他当场就跟我吵起来了,还对我打出了斯特利姆爆冲说再也不想看到我,然后就丢下我一个人飞走了。后来,长时间没有他的消息,我也是胡思乱想,慢慢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对这个小鬼的心情不单单只是最好的朋友。听说他在地球上被托雷基亚欺负,那个臭男人居然这么近地……总之就是我很火大,所以我就跑去地球看他了,但是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直到那个假货贝利亚的出现。我当时送了这个臭小鬼一个等离子手镯,提醒他两百万年的约定,但是他好像根本没有注意到。反正后来我就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我喜欢上了他吧,这段时间休养,我几乎每天都在我和他的秘密基地里发呆,然后跑去游乐园,啧说起来有点丢脸,后面还看到了他和那个女孩子在酒吧的贴脸照,所以我才气得跑去了酒吧,听到了那三个外星人的计划……”赛罗也是一股脑地把自己心里想的说了出来。


“原来……你是这样才去了酒吧?”泰迦转过头问着赛罗。


“是啊!不然我干嘛突然去那个地方!还被一群奥特曼像看戏一样盯着。”赛罗回想起那些奥特曼的目光就一阵无语。


“你不会是个笨蛋吧!”泰迦说道。


“你才是好吧?你不跑去那个地方还发了一个什么鬼动态,我能赌气去?不过还好本少爷去了,不然你就有危险了!”


“什么啊,当时就是……你的绯闻传得太厉害,风马和泰塔斯才带我出去玩让我别伤心。那个女孩子是一个外星人姐姐,很温柔,还帮我分析了一下!因为她也有个喜欢的人但开不了口。”


“那你们两个贴那么近干嘛!她还给你评论加油!”


“姐姐身上有特殊的物质可以带来好运的!她是为了鼓励我,那句加油也是啊!”


“啊……?啊?是……是这样吗!”赛罗惊讶道。


两个孩子已经完全忘记了前面坐了一排的长辈,自顾自地对起了线。


不过越是听他们两个说这些,长辈们就越是支持。


赛文和泰罗也已经完全不生气了,看来两个孩子是认真的。


更何况这么长的时间线都还能如此地真诚和热烈,也的确非常让人感动。


“那,你们现在是已经进行到哪一步了?”泰罗小心翼翼地问出这个问题。


几个哥哥听到自己的弟弟问出这样的傻问题,完全就是自损一千,不禁在心里摇了摇头。


“父亲!”泰迦被自己父亲的问题突然问得脸红,怎么就突然问这种问题,不生气了吗?


“啧。就普通的亲亲抱抱而已!”赛罗倒是坦然得很,只是没观察到泰罗的脸已经黑了。


赛文这时候倒是已经在想如何阻止自己的弟弟暴揍自己的傻儿子了,不过,赛罗怎么回事,这么久了才亲亲抱抱,到底行不行,是不是我赛文的儿子!咳,也不对,万一太过分了,赛罗有生命危险,最重要的是吓走了泰迦,他可就失去了这么好的一个儿媳妇。


“那,你们两个是同意了?”佐菲问道。


“我……再看看吧!赛罗你最好是表现好点,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赛文说道。


“我不同意!”泰罗拍着大腿,“泰迦,泰迦还小!”


初代默默地开始播放刚刚泰罗的豪言壮语:只要泰迦真心喜欢的,我都支持……


“那我们先来总结一下。初代你先表态,依次接下去。”佐菲说道。


“我没有意见,但我还是希望他们两个交一份恋爱报告给我。”


“恋爱报告?!二伯,不了吧!”赛罗反驳道。


“我没有意见,我从一开始就支持。更何况,我还想当四爷爷呢。”杰克插了个队。


“干什么,正儿八经的爷爷是我才对!”赛文立刻接嘴。


“刚刚是谁激动得要揍自己儿子的。”杰克小声地吐槽道。


“我觉得,孩子的饮食要慎重考虑。赛罗受伤之后不好好吃饭,泰迦则是吃太多。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吧,谁让我是五爷爷呢!”艾斯说道。


“我……!”泰罗准备说什么,被旁边的艾斯一把捂住了嘴。


“我很喜欢泰迦。”雷欧点点头。


“我也很喜欢泰迦!我也想当爷爷!”阿斯特拉开心地说道。


“不!我不想当爷爷!”泰罗终于扒开了艾斯的手,大吼道。


“好,那就没什么问题了,我也支持。毕竟我是大爷爷。”佐菲点点头。


“什么啊!我不是不同意吗!”泰罗吼道。


“你本来就不是爷爷,你是外公!”众人齐刷刷地回复了泰罗。


“不行,不行!我得找父亲和母亲评评理去!赛文哥哥你怎么这么快就改变主意了!”泰罗着急起来。


“哦对了,泰罗。他们两个孩子的事情我早就汇报给了父亲和母亲。”佐菲转头向还在闹别扭的泰罗说道,作为大哥早就找好了后路,如果今晚的计划不成功就直接让父亲母亲出面了。但,两个傻弟弟还是如他所料一样。


“他们怎么说!他们一定不会同意的!”


“父亲母亲的意思是:他们也想当太祖父和太祖母。”


“怎么会这样!不行,泰迦,你还小!你还小!”


泰罗全场最激动,气得艾斯直接把泰罗背后的披风反撩起来罩住了泰罗的头。


“吵死了!你是不是想挨揍了!”艾斯说道。


“父亲!”泰迦站起来想让艾斯松手。


“那就谢谢各位叔叔伯伯了!”赛罗也跟着站起来搂住泰迦。


“喂!你放手啊!我没说要,要生孩子,要生也是你生!”泰迦突然脸红起来。


“干什么!反正都知道了!孩子这种事情,之后再说吧,嗯?”赛罗反驳道,顺便捏了一下泰迦红扑扑的脸颊。


赛文在心里默默点头,不愧是我的儿子!但是泰迦这么好的一个孩子,完全是便宜了赛罗。


狮子兄弟心想:还好艾斯哥哥蒙住了泰罗哥哥的眼睛,不然赛罗可能要被打了……


“不是,怎么听了一圈,一个喜欢我的都没有!”赛罗忍不住抱怨了一下,自己在长辈们心中地位这么低的吗?


“我喜欢你呀!”泰迦连忙答复道。


这句话的冲击让在场的所有长辈都产生了自我怀疑: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坐着?


“说到底,还是你们两个父亲太好骗了。赛罗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光之国,没跟任何人接触。他到哪里去弄给泰迦的零食,那个零食一看就是在光之国买不到的。只有泰迦回来的时候带了很多外星的零食。泰罗,亏你一天还在吃。而且赛罗根本不知道泰迦什么时候回来,他应该还问过你吧。”佐菲宛如一个侦探一样分析,赛文和泰罗听得真是头大极了。


“而且,你稍微注意看看泰迦那个时候嘴角的痕迹也会看出来那不是嗑的。虽然那是竞技场的后门小路,但光之国的道路都是干净平坦,即使泰迦平地摔也不会嗑倒嘴角……”佐菲继续对泰罗说道,“所以……”


还被艾斯蒙着头的泰罗,突然反应过来,所以那个痕迹是……


“赛罗!你给我过来!”被蒙住头的泰罗开始手脚挣扎,想要站起来揍赛罗。


“自己笨还要怪赛罗和泰迦?”艾斯嘲讽着自己的傻弟弟。


“行了,你们两个以后也都别撒谎了。赛罗我再次警告你你要是敢对泰迦不好,我第一个不饶你!”赛文说道,然后转头看向雷欧:“雷欧,这次的事情就算了,如果还有下次……我的吉普车钥匙还没丢,我的腿也好了。”


“是。”雷欧赶紧认错。


终于被揭下披风的泰罗认识到:原来自己才是最惨的。


儿子被抢走了,还被哥哥弟弟们联合设计。连唯一的战友赛文哥哥也是极速倒戈。


当初自己是怎么有自信说出:“雷欧才是最惨的”这种话。还让泰迦好好对雷欧!


泰迦,你应该好好对我,我才是你的父亲!


泰罗默默在心里流泪。


跟儿子一起瞒着自己的雷欧还白嫖了自己一顿饭呢!


真是!太不公平啦!

评论(22)
热度(1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桃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