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酒。

Keepin’me hot like July forever ✨

「表亲组\兔虎」Gold Rush

*赛罗x泰迦

*成人向 有点阴暗敏感的小老虎(刺激吗)

*给小可爱们投喂猫条了!(没有罐头 我懒了)

*诈尸更新(滑跪)

 

 

喜欢是喜欢,讨厌是讨厌。

 

那这两种情绪交织在一起又是种什么感觉。

 

泰迦有些弄不清,但是他正处在这样的情绪里。

 

而这样的情绪让他有些迷失了。

 

他讨厌自己喜欢赛罗。

 

赛罗,是无畏的战士,像是宇宙中的星尘揉捻成万千光芒化成的,热烈的红,温柔的蓝,那双眼睛里藏着什么自己不知道的过去,藏着什么让自己差点深陷其中的诱人魔力。

 

自己搞不清楚也是理所应当的,反正这宇宙间倾慕他的又不是只有自己一人,人人都对他趋之若鹜。

 

不错,就是趋之若鹜,是贬义词,但是这样形容再合适不过。

 

泰迦很讨厌众人对赛罗那般的迷恋追捧,他不愿意这样想,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讨厌。

 

泰迦从来收到的评价都是元气,可爱,勇敢。

 

但喜欢赛罗这件事情好像变成了他不可说的秘密,变成了他的阴暗面,他现在的状况特别像一个躲在角落里嫉妒着那些投向赛罗的目光的影子,但又咬咬牙告诉自己别在乎,没关系。

 

只要装得跟平时一样,谁也不会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谁也不会发现自己跟赛罗独处时的脸红,谁也不会发现自己渴望着赛罗对自己再一次的触碰。

 

是的,再一次的。

 

他们做过了,在另一个不知名的像极了地球的小星球上,没有其他光之战士,没有外星人。

 

不过留在自己身上的属于赛罗的光粒子早就不见了。

 

那是一个普通的休息日,赛罗带着他随意穿梭在宇宙间。

 

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忘却了一切的烦恼。

 

泰迦觉得赛罗其实很浪漫,是那种不经意的不刻意的浪漫。

 

可能与他的成长与性格有关,洒脱又自由,不像自己,一直都想要成为优秀的战士,一直都有坚定的目标。

 

这样也很好,自己也很幸福,但总好像有框架摆在前方,当赛罗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所有的预设都烟消云散。

 

让人眩晕的橘色余晖,雪白色的浪花,嘈杂的海鸥叫声,随风摇曳的青树繁叶,还有对方滚烫的吻,甜蜜又疼痛的撕裂感。

 

泰迦记得很清楚但又很迷糊,看着天上的奶油云被傍晚烧得火红逐渐黏成一团恍惚了自己所有的意识,也包括赛罗最后在自己耳边的一句低语。

 

他到底说什么了?

 

之后谁也没有提起过那天。

 

可泰迦怎么忘得掉?

 

那种猛烈的心动积累成的眷恋让泰迦每天仅有的一点空余时间都被坠入爱河的疼痛感折磨得快粉身碎骨。

 

好缓慢,时间好慢,特别是赛罗不在身边的时候。

 

但还好,泰迦很会装若无其事,一直以来他都表现得很好,更何况他本就早熟,他可以克制。

 

但也不是完全都如预想的一样顺利。

 

家庭聚会总会来的,放松的叔叔伯伯们在醉酒之后打打闹闹成一团。仅有点理智的佐菲伯伯也要负责盯着自己最淘气的父亲跟脾气有些不太好的艾斯伯伯发生小摩擦,一向被世人敬重的曼伯伯也忍不住跟赛文伯伯以及杰克伯伯说些奇奇怪怪的话,当然这三个德高望重的前辈还要不断打趣以及稍带些恶趣味地继续灌早已喝得不知道宇宙拳法该如何打的雷欧叔叔。

 

爷爷和奶奶早已离席。

 

场上剩下的清醒的就只有自己跟赛罗了。

 

尴尬。

 

泰迦这样想着,埋着头看着自己手里早就空掉的水杯。

 

“这水杯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赛罗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确实没什么好看的,总比看着你强一百倍。

 

“我在练习奥特念力。”

 

什么烂回答。

 

“本少爷可以教你。”

 

赛罗伸出手想拿过泰迦手里的杯子。

 

“不用了。”泰迦马上躲开了自己的手。

 

赛罗看了泰迦几秒钟,又缩回了刚刚已经伸出的手,直接别过头注视着旁边那群长辈的闹剧。

 

他生气了吗?

 

泰迦突然心里又开始酸酸的,就是这样,明明他是自己的哥哥啊,到底在期待些什么。

 

那天的事情,赛罗肯定已经忘了吧。

 

这时,佐菲百忙之中抽出身走到赛罗身边耳语了些什么,然后赛罗又盯了泰迦几眼,再点了点头。

 

“走不走?”赛罗开口问道。

 

泰迦被刚刚那几眼盯得已经完全出神了,根本没听到赛罗在叫自己。

 

“臭小鬼。”赛罗又叫了一声。

 

这次不一样,泰迦感觉到自己的小腿正在被什么东西轻轻磨蹭,这种感觉让自己浑身一软。

 

低头看到赛罗正用小腿勾着自己的小腿做着在这个场合极度可怕又极度暧昧的动作。

 

“你…!”泰迦马上红了脸,又羞又恼地抬起了头。

 

“终于听到了吗?大伯让我们自己出去玩,别管这群老头子了。”

 

泰迦明明不情愿,他明明知道自己不能跟赛罗独处,那些不可言说的情愫不能被发现。

 

可他还是被赛罗带走了。

 

“终于安静了。”赛罗扑倒在自己的床上,整个脑袋都埋进了枕头里。

 

泰迦坐在床边,看着门板发呆。

 

门板后面挂着的是去年圣诞节,他们感情还没有变质的时候,自己送给赛罗的一条来自地球的手工羊毛围巾。

 

赛罗发现旁边的小家伙没有出声,抬了头,顺着对方的目光看到了那条围巾,开口说道:“很喜欢。”

 

“你说什么?”泰迦回头问道。

 

“我说,很喜欢。”赛罗坐起来,一把搂住了泰迦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侧过头就wen上了泰迦的双chun。

 

赛罗的亲吻还带着刚刚喝过的果汁的甜香,灵巧的she紧接着就撬开了泰迦的口腔,拉起对方的小she就开始缠绵交织。

 

“唔…”泰迦的身体马上有了fan ying,堆积了这么久的渴望突然得到了安抚,思维在抗拒,但是根本拒绝不了。

 

好讨厌……

 

好讨厌……

 

好讨厌……

 

好讨厌自己喜欢赛罗啊……

 

“为什么这么久都不理本少爷?”赛罗又低头wen了一下泰迦被自己qin得湿漉漉的唇,像在抱怨,也像在撒娇。

 

泰迦有些懵,赛罗什么意思?

 

“你不要说没有。自从那天之后,你在躲我,不是吗?”赛罗倒是很直接,问得泰迦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你放开我。”泰迦像逃离赛罗的怀抱。

 

不可以。

 

那天的事情已经够让自己陷入困境了,让自己觉得世界上没有其他地方能够比那天那个海边更美好的了。

 

再也不会有如此甜蜜又猛烈的心动了。

 

可是可是,可是从那之后的每天,都像隔夜茶一样苦涩乏味。

 

脆弱又复杂的情绪每天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你到底在逃避什么?为什么不能好好看着我?”赛罗虽然很着急,但是尽量把语气放得温柔些,他怕吓到情绪有些不稳定的小家伙。

 

是不是一直以来自己没有表达清楚,让对方误解了什么?

 

赛罗这样猜测到。

 

那天,不是有好好表白吗。

 

虽然肌肤之亲来得比表白早,但是……早已对这个臭小鬼心动了是事实啊。

 

更何况那件事,泰迦……也没有拒绝自己。

 

“我们这样算什么呢?”泰迦低着头开口问道。

 

“哈?你说呢?”

 

“我不知道……”泰迦感觉自己像是站在悬崖边缘,马上就要跌进谷底。

 

“我喜欢你这句话本少爷再告诉你一遍,泰迦。如果你要拒绝,这次就说清楚一点。”

 

“你说……什么?”

 

“?”赛罗有些搞不清楚了,看泰迦的反应,上一次不会根本没听到吧?

 

“你说过了吗?你喜欢我?”泰迦问道。

 

“我…我怎么没有说啊!不会是因为这样,你觉得我们那样了,然后我什么都没有说,所以你才一直躲着我吗?”

 

……

 

……

 

“对不起泰迦。”赛罗又一把把泰迦抱进怀里,说道:“我该更细心一点的。我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也是忍不住胡思乱想,是我做得不够好。这次我认真地跟你说,如果你想听的话。”

 

 

好像这一切不是白昼梦了,泰迦想到。

 

自己那些敏感的心思是太敏感了。

 

这次,就放心大胆地坠入这条叫赛罗的爱河吧。

 

 

fin.

 

(很水很短 然后我又要准备消失了 祝小可爱们每天开心)

评论(8)
热度(1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桃酒。 | Powered by LOFTER